你的众生_

自由

重庆男人与山东男人谁更怕老婆——星锐洋岳

我是重庆人然后我不太了解山东人

我按照我的想法来写哈

dbq文笔不好

————————————————————

ONERyscf结束后   周锐和朱星杰叫岳明辉和木子洋到家里火锅,哦豁就出事了

俩个攻趁俩个小受再厨房忙活的时候开始争论谁更怕老婆

(缘起于ONER在重庆参加综艺的时候一位手艺人因为太晚老婆不准出门这个事)然后升级到重庆人与山东人的战争??

“杰哥你看看你怕锐哥那个样子,叫你啾咪你就啾咪,真丢人”

“吼,木子洋你到处勾三搭四的时候老岳一个眼神你就屁颠屁颠跑过去的时候你咋不丢人的?”

“杰哥什么叫勾三搭四你可别乱讲话”

“……”

“杰哥你们重庆人怕老婆是叫耙耳朵?”

“就是耳朵根软,就是经常遭媳妇揪”朱星杰简直懒得理木子洋,可烦人

“杰哥我们来赌一把你比我更怕老婆”

“嘛呢洋洋你又跟星杰赌,你戒赌行不行”小辉一出来就听木子洋说什么赌啊赌的

“哥哥我没有”木子洋走过去把小辉搂怀里一脸无害

周锐闻声而来“胡巴咋了”

“没事儿,木子洋欠打了,老岳在收拾他”朱星杰走过去把周锐手里的果盘接过去揽着周锐,“锐啊累不累”

朱星杰朝木子洋使了个眼色,表示这个话题停止。然后四个人高高兴兴的去吃饭了

欲知后事如何

请看下回

其实就是懒想了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