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众生_

自由

又是投喂小辉的一天——all岳

!!今天的小视频!!甜死wl!!!yyszd!!allyszd!!

dbq我我只是特别喜欢洋岳所以私心是洋岳
——————————————

今天又是小辉苦恼的一天鸭

为什么?

因为弟弟似乎越来越??强硬??

洋洋老爱喂吃的

超儿老爱动手动脚

凡子老爱突然靠近

陈博文每次看见我向他呼救!他视若无睹!!

(博文:我敢救你吗?我不要命了?李振洋我骂得过吗?卜凡凡我打得过吗?李英超太可爱了……)

“哎哎洋洋不吃了……”

“再吃个菜,吃块肉,乖,吃饱一点”

“诶好,吃吃吃”小辉能怎么办吃呗,不吃晚上怕是要被喂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吧

李振洋特喜欢看小辉吃东西的样子,可爱,想太阳,幸福

“哎哎凡凡你靠过来的时候说一声儿”

“咋拉我靠过来还得说一声?”

“是你太大只吓到我了”

凡凡一把把小辉搂过来

“凡凡你像我的保镖”

卜凡喜欢搂住软乎乎的小辉,给小辉安全感

“我给你们演示一下岳叔撒娇的样子”

“我那不是撒娇,我是看一眼我的腿”

“您这大冬天穿得真暖和嘿”

“出门没琢磨”超儿把他的爪子顺着破洞伸进去

李英超喜欢对小辉动手动脚的,因为表示占有欲

回到家洋洋房间

“小辉李英超那个臭小子摸哪儿了”

“哎洋洋你别脱我衣服”

“气死我了”

“你自己看看这些个粉丝什么灵岳什么卜岳什么玩意,洋岳才是真的!”

“洋洋乖别生气 亲亲”

“亲亲哄不好”

——————————————————END

评论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