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众生_

自由

三只口袋玩偶的争宠日常——all岳



最近口袋洋洋有一个很大的烦恼——来了两只奇奇怪怪的口袋玩偶老跟他抢小辉

一只眼睛大大的还爱吃糖,一只长得很凶像哈士奇

爱吃糖的口袋玩偶老喜欢叫小辉妈妈,还老抱我的小辉

长得像哈士奇的口袋玩偶天天撩我的小辉,还动手动脚

哦对了爱吃糖的口袋玩偶叫超鹅

像哈士奇的口袋玩偶叫凡凡

洋洋心里可不爽了,他开启了他的傲娇卖萌耍宝之旅

这天小辉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睡觉,超鹅一个劲在外面叫唤“妈妈妈妈!我要吃糖”洋洋一股脑的把超鹅丢出去,超鹅嘴巴一瘪哭了,哭声吵醒了在睡觉的小辉,小辉揉揉眼睛边走边问“怎么回事儿”走到洋洋的面前问洋洋,“洋洋怎么了”结果门外的超鹅一个劲哭,哭得惊天动地,小辉吓了一条,“弟弟怎么在外面”

洋洋抱着胸说“他太吵了我把他丢出来了”

小辉看了一眼洋洋,然后打开门把超鹅领了进来,抱着超鹅哄着

小辉对着超鹅说“以后洋洋再欺负你你跟我讲”

在小辉看不见的地方,超鹅冲洋洋挑衅的笑了笑大眼睛里充满了狡黠

洋洋气的牙痒痒

洋洋over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